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上级精神

周强:加强破产审判工作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26 11:54
  25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法院破产审判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破产审判工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法院大力加强企业破产审判工作,为深化供给侧改革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坚持市场化导向,运用法治方式,建设适应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破产审判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僵尸企业”清理力度,推动完善破产法及相关配套制度,加强破产审判专业化建设,通过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审判质效,全面推进破产审判工作实现新发展。(新华社深圳12月25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26日 09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