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上级精神

郭声琨: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草案

文章来源:检察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08 12:08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7日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草案。这次宪法修改,适应时代要求,顺应党心民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充实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的内容,修改国家主席任职方面的有关规定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有利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有力宪法保障。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记者 王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