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举行12345“市长热线日”活动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07 09:03

       4月6日,我市举行12345“市长热线日”活动,协调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热线疑难工单问题,并召开了相关座谈会。市领导何琦出席。

  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局汇报了12345热线平台运行情况。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热线作为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提升民生服务温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推动热线成为打响“干就赣好”营商环境品牌的生动实践。要提高标准,主动破题。要主动担当作为,对重复反映、群体反映等情况做好分析研判,真正做到“碰见一件事,解决一类事”,“解决一个人反映的事,就解决一群人的事”。要提高站位,合力答题。首办部门要主动承担牵头责任,落实好“首办责任”制度,积极作为。在本部门职能范围外的,要主动联系相关单位,加强工作配合,按照“想好、算好、说好、干好”的思路,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