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吴忠琼在龙南专题调研世客会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28 09:07

吴忠琼在龙南调研调度时强调

努力把世客会办成精彩纷呈独具特色合作共赢的盛会

徐兵参加

  4月27日,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龙南市专题调研世客会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统筹、周密部署,紧锣密鼓、精益求精,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再鼓劲、再加力、再提速,努力把世客会办成精彩纷呈、独具特色、合作共赢的盛会。

  市政协主席徐兵,市领导姚勇、赖正文等参加。

  吴忠琼先后来到阳明心谷(龙南阳明文化体验区)、老屋下酒店、博美九仰亚朵酒店和世界客家文化城,现场督导世客会会场及参观、接待项目建设进度,指出存在的问题。她强调,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办好世客会。

  调度会上,龙南市及相关部门汇报了世客会筹备、承办工作等情况,与会人员提出了下一步打算和意见建议。吴忠琼不时询问有关细节,调度解决具体问题。

  吴忠琼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办好世客会使命感和紧迫感。举办第32届世客会,是全球客家人的一大盛事,也是986万赣州人民的一大喜事。要充分认识办好世客会的重大意义,增强机遇意识、大局观念,以更大力度谋划和推进筹备工作,并以办会为契机提升城市形象、展示老区发展成就、助力拼经济拼发展,确保把世客会办出彩、办出品质、办出影响力。

  吴忠琼要求,任务落实要再加力,又好又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扑下身子到一线调度,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书、施工图,实行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做实做细嘉宾客商邀请工作,着力打造好恳亲联谊和经贸交流两大平台;突出特色策划项目活动,让海内外客属乡亲领略到赣州客家文化的独特魅力;全面提升服务接待水平,全面展示赣州的城乡风貌和浓浓乡情,让各位嘉宾真正地感受到“宾至如归”。

  吴忠琼强调,组织保障上要再强化,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市上下“一盘棋”,团结协作,细而又细、精而又精,严格按照时间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赣州、龙南在海内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