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市五部门发文开展红培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01 07:07

        为用好赣州丰富的红色资源,激发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精气神,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4月28日,市红保中心、市文广新旅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五部门联合发文,组织开展“起航红五月 走好新长征”红培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今年5月至12月,利用“五一”“五四”“七一”“八一”“十一”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青少年和社会各界群众到革命旧居旧址、红色纪念场馆等地参观学习,观看《长征第一渡》《长征组歌》《浴血瑞京》等红色文艺精品,到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等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四周年前后,深入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工会、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