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民进赣州市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01 07:07

        4月28日,民进赣州市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民进江西省九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民进市委会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蓝文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民进赣州市委会在民进江西省委会和中共赣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引领、议政建言、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开创了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赣州市委会要持续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引导全市民进组织和会员牢记合作初心,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要持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加强学习培训,扎实开展调研,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整合资源,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要持续推进机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持续做好社会服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民进赣州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表彰了民进赣州市202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