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重大项目不停工 开足马力抢进度

       发布时间: 2023-05-02 08:26

【稳经济 促发展 强信心】  

  “五一”假期,南康区重大项目不停工,广大建设者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开足马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用奋进姿态落实“项目为王”,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美”,全面展现“拼经济、拼发展”的奋斗精神。

  在南康区无人机产业园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臂挥舞、工程车穿梭,百名工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前提下,紧锣密鼓地进行钢筋绑扎、模板安装和混凝土浇筑等工作,火热大干,如火如荼。该项目于2022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低空经济产业园板块通航机库、无人机机库主体已完成,正在进行装修工程,停机坪、跑道及其他附属设施完成约85%;低空经济产业园标准厂房及综合楼等主体施工,周边道路正在快速推进。该项目是南康区继实现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后,高速进入战略性新兴产业赛道,实现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快速迈向现代化高新技术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项目力争在今年底主体完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极大助力南康区打造低空经济产业规模发展新引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五一”期间,南康区共有59个省大中型、专项债、联动开工项目不停工,日均在岗人数约3000人。为确保将“重大项目不停工”落实落细,南康区组建保障服务专班,建立需求快速响应、问题一线解决机制,确保建材满供、运输通畅、供能稳定。同时,通过召开约谈警示会、责任牌公示等形式,压实项目单位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