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县区民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03 10:07

【稳经济 促发展 强信心】

  4月30日,记者在赣县区城关幼儿园西园项目工地上看到,工人们放弃假日休息,积极响应“三不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地面塑胶施工作业。

  “工人们在抢抓晴好天气,进行地面塑胶施工作业,城关幼儿园预计5月上旬即可全面竣工。”该项目负责人陈宏涛说。

  据悉,赣县区城关幼儿园西园项目位于该区盈信大道东侧,占地面积4.92亩,总建筑面积约3650多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建成后可新增270个园位,将有力缓解周边区域适龄幼儿就读压力,方便就近入学。

  五一假期,记者走进赣县区城乡各民生项目工地看到,一辆辆工程车来回进出,工人们身影忙碌有序,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近年来,赣县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民生配套设施,明确民生项目攻坚目标任务,突出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实工程建设,倒排工期压实各方责任,紧盯进度、质量、安全,多措并举协调征地拆迁等项目施工前期工作。同时强化资金保障,积极融资,齐头并进推进江中科院赣江院幼儿园、区第三人民医院、城南东区棚户区改造(城投·金和书院)等民生项目建设,让更多的改革开放成果惠及于民,实实在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