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市纪念五四运动会议举行 活动全国首发《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歌曲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05 09:01

        5月4日,赣州市纪念五四运动会议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歌曲全国首发活动在赣州中学举行,市领导许忠华、陈黎、赖正文、刘定辉出席。

  会上为全市“两红两优”选树集体、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青年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并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歌曲全国首发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指出,赣州曾经是全国青年运动的中心,继承苏区光荣传统的广大赣州青年,始终高举“五四”火炬,留下了一串串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足迹。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坚定信念,矢志不移跟党走,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自觉把个人的人生追求融入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做“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要珍惜青春韶华,紧跟时代要求和事业需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学习中开阔眼界、提升境界。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甘于砥砺奋斗,建功立业勇担当,做“脚踏实地”的新时代青年,把赣州作为奋斗的新起点,找准自己使劲发力的主攻方向,创新思维理念,将所学的知识学以致用,主动献计献力。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培养高洁的操行,永葆纯朴的情感,做“品格高尚”的新时代青年,发扬“勇开风气之先”的传统,努力做中华文明和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传承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