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举行国际护士节表彰暨文艺晚会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2 08:58

        5月10日晚,我市在市人民医院(南方医院赣州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文艺晚会,对上犹县中医院骨一科等31个优秀护理团队、赣州市中心血站温珊等99名优秀护士、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邹海萍等10名“互联网+护理服务”优秀护士进行表彰。

  今年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近年来,全市2万余名护理工作者用过硬的专业技能承担起了守护群众生命的重任,在抗疫一线践行着南丁格尔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为推动新时代赣州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文艺晚会上,护士代表们自编自导自演,表演了歌伴舞、赣南采茶舞、诗朗诵、情景剧等精彩节目,用艺术的形式表达对本职工作的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