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赵多仙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4 09:23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赵多仙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余学明参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听取了市纪委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作的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案为警,以案为戒,更加重视、更加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尤其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严肃认真过好组织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组织上更加有力、活动上更加支持、保障上更加到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