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中国稀土集团稀金谷产业促进中心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20 07:11

中国稀土集团稀金谷产业促进中心揭牌成立

李克坚刘雷云出席并共同揭牌

  5月19日上午,中国稀土集团稀金谷产业促进中心在赣县区中国稀金谷产业城正式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中国稀土集团总经理刘雷云出席并共同揭牌。

  李克坚指出,中国稀土集团稀金谷产业促进中心揭牌成立,再次体现了中国稀土集团对赣南老区的关心支持,将有力推动稀土产业数字化、集群式发展,更好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赣县区、赣州高新区要落实好属地服务保障工作责任,市直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稀金谷”做大做强。希望中国稀土集团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加强央地合作,引领更多产业资源、创新资源、人才资源集聚赣州,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赣州转移转化,助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据了解,中国稀土集团稀金谷产业促进中心位于中国稀金谷产业城,主要建设有稀金信息发布平台、中国稀土集团集散中心和稀金交易所稀金交易平台等,通过供应链+材料+产业相互合作,为稀金产业提供产业技术、信息资源、应用示范一体化的综合服务,为稀金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