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召开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 推动高标田建设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21 07:19

       5月19日,赣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市领导罗瑞华出席。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吴忠琼在听取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指示要求,通报了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自觉,充分认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建设领域问题的严峻性以及专项巡察整改的严肃性,对专项巡察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整改,把整改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科室、具体人员,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全面推进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强化成果运用,切实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水平,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源头上防止各类问题的发生,达到“巡察一批、整治一域”的效果,强化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管,扎实开展项目“回头看”工作,真正达到摸清家底、解决问题、去存量遏增量的目的,推动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