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5-28 07:29

       5月26日上午,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市领导赖正文出席。

  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的组建挂牌,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控体系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标志着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站在了新的起点,开启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赣州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发展新篇章。

  接下来,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将坚持预防为主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借助疾控体系改革东风,从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医防融合等方面,全方位做好疾控联防联控的各项工作,实现疾控体系的系统重塑,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疾控机关,努力锻造一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疾控铁军,为赣州疾控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及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