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市长热线日”调度会召开 大力提升热线工单办理质效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21 09:00

       7月20日,赣州市召开12345“市长热线日”调度会,调度热线工单办理情况,协调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热线疑难工单事项。市领导张骅出席会议,并现场接听、答复群众来电。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汇报了12345热线建设运行情况及办件情况,调度了一批热线受理的疑难事项、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涉及市政设施管养问题、安全隐患问题、学生就学问题、消费维权问题等4类5件。会议指出,要靠前主动服务,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拖延、不敷衍,对转办的工单,按职责分工,做到主动接收、细心分析,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回复,力争一次办结。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配合,协调联动,形成长效机制,大力提升热线工单办理质效。对于问题症结较复杂、高频出现的事项,要全面梳理、举一反三,优化工单办理流程。要对标湾区,进一步完善工单处理机制,为工单顺利办结提供保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