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县区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14 08:58

        近日,记者走进赣县区城关第四小学人行天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一派繁忙景象,建设者正全力奋战,抓建设、抢进度,保障工程如期完成。

  赣县区城关第四小学人行天桥项目位于赣县区城关第四小学东门绍京路上,周边临近城南大道,以及赣县区第四中学和贡江学府小区,项目采用钢箱梁结构,主桥长28.5米,主桥人行道净宽4.2米,总宽4.6米,桥下机动车道净高5米。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周边人群出行,有效缓解交通拥堵,保障师生安全有序出入校园。

  “我们持续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聚焦五区一体化任务目标,全心全意抓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形象在一线树立,着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赣县区城投工程管理公司副经理张贤有说。

  近年来,赣县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民生项目建设投入,补齐民生短板,紧盯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集中力量办好民生实事,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抢抓第三季度施工黄金期,千方百计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持续推动民生品质提升。井前家园、光彩社区等一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程,江西师大附中赣江院分校高中部、中国科学院赣江院幼儿园、赣县区第三人民医院、城南东区棚户区安置房(城投·金和书院)等一批民生项目正加快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