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深化校地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张录法教授一行在我市调研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15 08:49

        8月10日至13日,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录法携上海交通大学多位专家教授在我市调研考察。张录法先后参观调研了我市多家企业,并与赣州经开区、赣州市卫健委及赣南医学院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展览馆。

  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时,张录法指出,赣州经开区目前已成为赣州市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平台建设日臻完善,适合各类创新型企业落地扎根。张录法表示,希望双方以更开放的姿态,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科研中心建设等更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赋能赣州经开区经济转型升级。

  张录法一行先后调研了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并与医院有关负责人亲切交流。在与市卫健委、赣南医学院的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充分了解了我市医疗机构布局、公共卫生服务、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张录法及同行专家就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发展及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等方面积极为我市建言献策。

  在企业走访中,张录法及同行专家进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历史、组成架构、产品技术、产线布局等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并在与企业的交流座谈中从专业角度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

  张录法表示,希望双方立足各自特色,强化优势互补,在科技科研等方面加强对接交流,实现赣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