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夜经济激发消费新活力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15 08:50

        进入秋季,我市夜经济持续升温。近日夜晚,记者来到赣州市中心城区渔湾里美食街,只见街区灯火璀璨,整个街区飘散着食物的香味,市民穿梭街区,好不热闹。这里夜市的摊位琳琅满目,各类特色小吃风味各异,众多市民结伴前来品美食、游集市,感受赣州浓浓的商业市井气息,尽情品尝赣南小吃、烧烤等美食。

  “这里不仅能吃到糍粑、艾米馃等赣州本地特色小吃,还可以吃到外地的特色美食。”市民刘女士说,渔湾里美食街是她每周都要打卡的网红美食街,晚上跟好朋友聚在这里消费,享受夜生活,感觉很惬意。

  “热天最美的生活是吃着烤串喝冰饮。”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空闲时间他会带着家人在这里散步逛夜市,感受赣州浓浓的烟火气,感觉特别放松。

  夜经济作为白天市场的延伸和休闲消费的另一个“主战场”,彰显着一座城市的生机与活力。近年来,我市利用江景休闲绿地资源、文化街区等,不断丰富夜经济业态,营造夜间餐饮、体育运动、文化娱乐等多样化消费场景,丰富市民夜间生活,激发消费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