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李克坚主持召开中心城区民生实事调度会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16 08:57

把每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把每个民生实事项目建成“精品工程”

李克坚主持召开中心城区民生实事调度会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主持召开中心城区民生实事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节点难点问题。

  李克坚强调,民生实事事关百姓福祉,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一项一项办好办实,坚决如期兑现承诺。

  李克坚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实化、细化、量化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密调度频次,抢抓施工有利季节,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按序时进度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梳理建立要素需求台账,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做好资金安排、政策落实、要素保障和项目招投标等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如期竣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责任单位扛起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市直部门通力支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把每一个民生实事项目建成老百姓满意的“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