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李克坚在市中心城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22 09:02

李克坚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加快优化完善基础设施体系

  8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在市中心城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交账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善于攻坚克难,加快优化完善基础设施体系,强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基础支撑。市领导陈阳山陪同调研。

  李克坚先后来到东江源快速路北延工程、城西大道南康上犹段和三江段、蓉江新区过江隧道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难点节点问题。他要求,要强化交账意识,压实属地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时间任务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市直部门通力配合,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报批等项目前期工作。要树立质量意识,健全完善责任追溯制度,落实好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要系统谋划快速路建设和管理,科学施工,及时拆除围挡,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组织,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加强快速路安全监管,严禁超载超限车辆上路行驶。

  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一期项目现场,李克坚要求,要严把质量关,做好细节把控,完善功能、提升品质,认真谋划项目运营,最大限度发挥服务市民、带动周边的作用。

  在城市大脑一期项目现场,李克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他要求,要用好数字底座,加快丰富应用场景,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以更大力度推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