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市向大学生“圆梦工程”帮扶对象发放助学金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24 08:42

       为切实深化关爱助学工作,着力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做好做实关心下一代工作,8月23日,赣州市举行2023年大学生“圆梦工程”帮扶对象助学金发放仪式,市领导田辉、赖正文出席。

  发放仪式上,宣读了帮扶对象名单,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企业代表作了发言,现场为62名帮扶对象发放了助学金。

  有关方面指出,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希望社会各界心怀大爱,勇行善举,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关注和支持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发展,给下一代多一点帮助、多一些温暖、多一份爱心,做到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让团结互助良好风尚在赣州大地蔚然成风。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有关方面要求,各级关工委和基金会用心用情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切实把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管理好,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真正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挑选出来,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尊重捐赠者的意愿,确保所有助学资金、爱心善款用到真正需要的青少年身上。要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健全关爱扶助机制,助力更多的贫困学子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