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姚府里及其周边地段棚户区电力设施完成改造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8-24 08:30
  客家新闻网讯 张克云 刘海锋报道:8月22日16时,工作人员拆除了章贡区南外街道姚府里5号电线杆上的最后一根电线,标志着姚府里及其周边地段棚户区的电力设施改造全部完成,保障章贡区棚改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据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姚府里及其周边地段棚户区临近城区主干道,由于房屋年代久远,以土木结构为主,存在电力导线截面小、供电半径大、私拉乱接电线等问题。加之近年来居民用电量猛增,原有电力设施满足不了实际用电需求,因此该地段经常发生电线过载短路问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随着章贡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推进,市供电公司及时对已经搬离原住房的棚改户使用过的电表、电缆进行拆除,对相关电力设施进行迁移、改造,既消除了该地段的火灾隐患,也为棚改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悉,目前章贡区的坛子巷、攀高铺和南市街及周边小巷的电力设施改造工作正加紧进行,营角上、新赣南路和黄屋坪路等棚户区电力设施已基本改造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