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农发行授信89亿元支持南康区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8-25 08:30
  客家新闻网讯 刘雅琼 石清明 刘海锋报道:日前,赣州市南康区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分行签订了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农发行将在5年内授信89亿元支持南康区脱贫攻坚。

  据介绍,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将在5年内意向给予南康区主导贷款项目人民币89亿元的授信额度,并根据政策优先给予南康区投资类资金支持。今后,该行将重点支持纳入南康区“十三五”规划的易地扶贫搬迁计划和其他扶贫开发、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水利、棚户区改造、农村公路、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生态效益农业等项目建设,加大力度支持农业现代化发展,在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贷款方式、贷款条件等方面优惠支持南康区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