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省直事业单位下半年招聘将启动 10月底笔试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6-08-25 08:30

  省直事业单位下半年招聘将启动

  10月底笔试


  近日,据江西省人社厅消息,2016年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即将启动。按照要求,本次需要招聘人员的省直事业单位,应在9月15日之前报送计划,招聘公告将于9月20日在江西省人社厅网站发布,笔试时间定在10月30日上午。

  据介绍,省人社厅近期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对技工院校毕业生参加江西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行了政策明确。随文发布了省内技工院校高级工专业与高职专业对照目录,为各单位在制定岗位条件及进行资格审查时提供参考,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江西省人社厅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发布的对照目录中高级工14大类108个专业,是全省技工院校在国家人社部2013版技工院校专业目录范围内现行已经开设的高级工专业。

  据了解,考生网上报名初步安排在10月10日上午9时至10月14日下午5时,笔试时间定在10月30日上午。(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