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市第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23 08:48

    11月22日,赣州市第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兴国县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市运会会旗交接仪式,下一届市运会将由于都县承办。市领导赖正文出席。

  据了解,本届市运会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涉及人群最广、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赣州市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18个县(市、区)和赣州经开区、赣州蓉江新区,以及市直(驻市)单位的1.6万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队员既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又展现出了全市上下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征程上更快更高更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文明竞赛、公平竞争、奋勇争先,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会上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机关部和社会部优秀组织奖、青少部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青少部业余训练先进单位等奖项。兴国县人民政府获得赣州市第六届运动会特别突出贡献奖。

  闭幕式上,东道主兴国县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体演出。下一届市运会承办地于都县表演了唢呐演奏《红娃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