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李克坚在赣县区调研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24 09:03

敢于攻坚克难 善于扬优成势

不断把政策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李克坚在赣县区调研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在赣县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敢于攻坚克难,善于扬优成势,不断把政策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在赣县区五云镇祥云湖边,李克坚仔细察看周围环境,了解水质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保护放在优先位置,合理布局各功能区,统筹考虑景区和周边生产生活污水处理,用心呵护好一湖清水。走进紫薇小镇项目现场,看到不少学生正在开展研学,李克坚叮嘱项目负责人严把安全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后,李克坚指出,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最大限度发挥区位和资源禀赋优势,打造竞争力强、可持续发展的精品工程。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群众参与的模式,加快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激发企业主观能动性,积极丰富业态、创建特色、开拓市场,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提高村集体收入、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来到赣州港五云作业区综合枢纽码头项目现场,李克坚详细询问项目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指出,要主动向上对接汇报,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早日打通航道堵点,进一步完善我市货物运输发展格局;认真谋划项目运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补齐水运短板、拓展水运市场,最大限度发挥赣州港项目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