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宋城壹号正式开园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9-29 08:31

宋城壹号正式开园。


  客家新闻网讯 章璋 记者陈洪明报道:9月28日上午,位于赣州市文明大道8号的宋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开园。

游客在宋城壹号游玩。


  据了解,宋城壹号项目总投资1.2亿元,前身为赣州水泵制造有限公司。经过一年的转型升级改造,老工业厂房融合了创客文化、宋城文化、客家文化及工业文化,现已成为集众创孵化、创意体验、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创意园区,被认定为江西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

  目前,该园区已完成投资7000万元,入园企业42家,就业人员432人,签约面积达23000平方米。在未来3年左右时间,“宋城壹号”将打造成年营业收入超3亿元,吸收就业人员1000人,利税超千万元的综合性文化产业聚集地,成为全省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文化创意示范园区、赣州市重点文化旅游景点。

  宋城壹号的创客中心点燃了年轻人创新创业的梦想。

  入驻园区的公司布置得与老工厂浑然一体。

园区内梦想家音乐餐厅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