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书画展开展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19 08:31
  客家新闻网讯 刘海锋报道:10月18日,由民革江西省委会、赣州市政协主办,民革赣州市委会、江西中山书画院承办的“天下为公——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书画展在赣州市城展馆开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马志武,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清华,市政协主席曾新方,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教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傅小健,省文化厅副厅长郎道先,市领导唐玉英、胡来知出席开幕式。

书画展吸引了众多人员前来观赏。

观展人员用手机拍摄照片。


  据了解,本次展览为期3天,参展的130多幅作品主要由民革中央画院、民革江西省委会、江西中山书画院等单位提供,以描绘孙中山先生各个时期的重要事迹为主要内容,旨在缅怀孙中山先生为近代中国的民族独立、民主自由、民生幸福和实现国家统一、振兴中华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进两岸文化认同,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现场展出的部分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