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应对寒潮!全市住建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23 09:00

       为坚决打好全市住建领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攻坚战,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全市铁腕治安“硬20条”措施落地见效,1月20日,赣州市建筑施工专委会、燃气安全专项整治专班、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就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联合进行专门调度布置,并于1月22日至26日在全市住建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

  据悉,市住建局成立了应对低温冰冻天气工作领导小组。此次督导检查由市住建局局领导带队,组成7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被检县(市、区)的全市在建工程项目、燃气经营企业(厂站)和使用燃气餐饮场所等公共场所、自建房及农村房屋等场所,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一般问题隐患督促县(市、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督促责任单位按照安全生产隐患整改“五落实”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对发现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及违法违规行为下发执法建议书,责令属地住建局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