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孙洪山参加赣州市代表团审议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25 09:00

孙洪山参加赣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项目稳就业保民生

  1月23日,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赣州市代表团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省领导孙洪山参加审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两会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项目、稳就业、保民生,让老区人民日子越过越好。

  孙洪山在审议时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站位高、落点准、措施实的好报告。报告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精神,总结成绩实、谋划部署实、路径措施实;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当前与长远、结合现实与可能,对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前瞻谋划和系统部署;充分体现了为民惠民情怀,明确提出要着力办好10件民生实事。省政府工作报告既接受全省人民的检视,也向全省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各级政府部门必须把报告中明确的目标、部署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孙洪山指出,近年来,赣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出击、抢位发展,经济总量实现倍增,质量效益不断提高,战略政策集成叠加,创造了一批在全省、全国有影响的“赣州经验”,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积蓄了强大动能。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继续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就业促进三年行动,推进乡镇敬老院资源优化配置改革和“一老一小幸福院”建设,在织密扎牢社会保障网、扎实提高教育医疗质量等方面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