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市统计局连续三年获评全省统计工作考核优秀等次第一名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6 09:30

       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日前召开,会上通报表扬了在全省统计工作中成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省统计局对我市2023年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赣州市统计局获评2023年度全省统计工作考核设区市优秀等次第一名,已连续三年获评第一。章贡区、南康区、崇义县、宁都县、于都县、兴国县、瑞金市等7个县(市、区)统计局获评“2023年度全省统计工作优秀单位”,比上年增加2个。

  据了解,2023年,我市统计系统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成功举办中央苏区调查统计局成立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作为全省唯一非综合试点单位在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总结会上作交流发言;在全省率先建立基层统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相关做法得到国家统计局领导肯定点评。我市统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提供了坚实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