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中农批赣州项目做实“稳价保供”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7 08:51

   龙年春节来临,赣州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供应情况怎么样?2月5日,记者来到位于章贡区水西镇的中国供销·赣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一探究竟。

  市场内,一辆辆满载新鲜果蔬的大货车有序驶入,商户们清点卸货、仓储出货,一片繁忙景象。为应对春节期间消费需求增长及低温多雨天气影响,中农批充分发挥供应链功能优势,拓展货源,稳价保供。

  “在本地蔬菜交易区,今天又来了50吨蔬菜,下午4点基本上已经销售一空,又是供销两旺火热的一天。”中农批赣州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节日消费需求特点,中农批提前研判,积极与产地对接,目前市场内有蔬菜品种100多个,库存量达1500吨,水果品种数百个,存量约700吨。

  据监测,目前赣州市节日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价格平稳,可满足市民的丰富消费需求。中农批赣州项目作为全国农产品交易集散中心,也是赣州及周边地区老百姓的“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重要批量供应市场。该市场加强食品检测和市场管理,确保重要民生商品产销保供、质量安全、价格平稳,助力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