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20 08:47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赵多仙主持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大抓落实年”活动要求,按照市委部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赵多仙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部分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落实的目标要求,切实掌握抓落实的方法路径,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省委关于“大抓落实年”活动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决策部署和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严谨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抓好今年我市人大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