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市中心城区第七批次人才住房启动申请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07 09:08

       3月5日,记者从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了解到,市中心城区第七批次976套新建和配建人才住房,于当日启动申请,申请人可于3月5日至15日期间,登录赣州市城镇住房保障在线服务平台或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申请。

  根据市人才住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市中心城区第七批次新建和配建人才住房申请分配工作的通知》,本批次新建和配建人才住房的申请条件为,申请人应在中心城区创业或被中心城区各级单位、企业正式聘用(录用)并缴纳了中心城区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本人、配偶及共同申请人均在中心城区无住房、购房(建房)记录,未重复享受保障性住房待遇(含公租房租赁补贴、人才一次性住房补贴、返迁安置房、单位周转房),列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赣州市人才政策清单(2023年修订版)》和当年度执行的《赣州市人才分类目录》规定可享受住房待遇的F类及以上层次人才。

  据悉,本批次新建和配建人才住房可供分配的房源共976套,为历批次分配房源最多的一次,房源分布在市中心城区章贡区、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保利堂悦、人才小镇一期(星洲萃苑)、清启水木园等27个商住房小区,户型有两房、三房、四房,套型建筑面积在85平方米至145平方米之间,具体小区的房源分布数量及户型图,申请人可登录赣州市城镇住房保障在线服务平台,进入“业务指南——新建和配建人才住房实物配租”查看,并根据个人的人才层次及申请条件,申请相应的房源和户型。

  根据工作安排,3月18日至27日,市人才住房办将结合大数据审核结果和人才类别认定结果,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对经审核合格的申请人,将根据相关申请审核程序,于3月27日前进行线上公示,公示结束后将适时组织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