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08 08:50

    3月7日,由赣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服装协会联合主办的“纺飞梦想·时尚赣州”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江西省工信厅,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办、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市贸促会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参会。市领导窦良坦出席。

  此次招商推介会是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地方政府、商协会、企业之间的交流,加深了解,共享机遇,深化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会上,赣州向广大企业家发出诚挚邀约,邀请大家共享政策红利、战略机遇、要素禀赋和营商乐土,将优质项目落户赣南。于都、兴国、石城、宁都、瑞金分别作产业推介,介绍纺织服装产业的良好发展态势及政策、交通、人力、配套、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近年来,赣州积极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了“于都女装、宁都童装、石城鞋服、兴国牛仔、瑞金织造”协同发展的格局。目前全市有纺织服装企业6000多家,规上企业316家,引育品牌530余个,纺织服装产业呈现加速发展、聚集发展、品牌发展的良好态势。为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得到更大发展,展现更大作为,赣州将围绕土地供应、能源供给、企业融资、产业配套等,持续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纺织服装行业倾斜,向优质项目聚集,助力来赣企业做大、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