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推动提案履职更加有力有用有效 陈俊卿在赣州市调研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08 08:52

推动提案履职更加有力有用有效

陈俊卿在赣州市调研 徐兵陪同

  3月4日至6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俊卿在我市就“市县政协提案工作”开展调研。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汪爽,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刘洪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徐兵、市领导廖志刚分别陪同。

  陈俊卿一行先后来到全南络鑫科技有限公司、龙门工业新区、盛和新材料有限公司、城厢镇黄埠村,龙南关西新围、龙南经开区、江西联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世界客家民俗文化城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县提案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政协提案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陈俊卿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全力做好政协提案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围绕中心履职建言作为提案工作之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关切建言献策,提升履职能力,提高提案质量和水平,积极推动提案履职更加有力、有用、有效。要以“件件有落实”为导向,强化跟踪问效,促进提案办好办实办到位,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提升精准服务企业的能力水平,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高度重视、高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聚焦产业发展、人才培育、生态环境等方面,用好资源禀赋,因地制宜找准产业发展路径,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有力带动产业增效、农民增收,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