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6 09:43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赵多仙主持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赵多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尹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牢牢把握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更加扎实有效做好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助力赣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要求和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不移地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加有力有效地推进今年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更加务实高效地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不断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作出人大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