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4.7万人在赣州参加公务员笔试 赣州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7 09:47

       3月16日,江西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4.7万余名考生在赣州参加考试。市领导田辉在赣州考点现场巡考。

  公务员队伍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务员考录工作是干部队伍建设的源头工程。为保障本次笔试安全顺利进行,我市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强化流程管理,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在考点布置、考场环境、试卷保密、考务安排等方面精心部署,不断提升考录工作保障力。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1455人,全市共设24个考点共1599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