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赣州市开发区综合考核创历史最佳成绩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4-14 07:29

       4月12日,记者从赣州市发改委获悉,我市19个开发区在2023年度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中,12个开发区位列第一等次,创历史最佳成绩。

  2023年度全省共有101个开发区(其中,国家级开发区19个、省级开发区82个)参与综合考核评比,分别评选出国家级、省级开发区第一等次9个和37个。

  经综合考核评比,赣州经开区、龙南经开区2个开发区获评国家级开发区第一等次。章贡高新区、信丰高新区、南康经开区、于都工业园、兴国经开区、全南工业园、寻乌产业园、大余工业园、会昌工业园、安远工业园10个开发区获评省级开发区第一等次,较上一年度增加2个,占全省第一等次26%和全市开发区总数的2/3,创历史最佳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