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本市要闻

深化教育合作 提升实践能力 赣南师大音乐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 2024-04-14 07:30

       4月11日,赣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实习基地挂牌。

  为深化教育合作,做好青年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高校和地方人才交流互动及选拔输送,赣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筹备并推动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基地挂牌后,双方将共同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指导培训,并定期举办校地联谊等各类形式丰富的活动,提升赣州高校毕业生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下一步,双方将依托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宽实习实训、人才输送等渠道,推动高校与地方深度融合,助力青年就业创业和青少年素质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