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总理回信温暖老区人民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6-12-08 08:34
  12月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给赣南脐橙果农邓主平回信,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了解这一喜讯后,大家纷纷表示,总理回信生动体现了总理亲民为民的情怀及对赣南老区人民脱贫致富的殷切关心,我们要铭记总理嘱托,把总理的关怀和期许化作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大做强赣南脐橙产业,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

  看到李克强总理给赣南脐橙果农邓主平回信的报道后,市果业局干部职工认为,总理的回信,不仅体现了对我市果农的亲切关怀和鼓励,也对赣州推进脐橙产业发展提出重要指示和要求。大家表示,将按照李克强总理“过硬品质、良好信誉、促进销售”的指示精神,围绕“稳控规模、调优结构、提高水平、增加效益”的总体目标,不断推动赣南脐橙在标准化生产、品牌营销、安全管控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实现赣南脐橙产业发展升级,把赣南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优质脐橙产业基地。

  在瑞金,当地果业干部和广大果农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学习李克强总理的回信精神。在泽覃乡安治畲族村共产党员兰南安的果园里,黄澄澄的脐橙香飘四溢,很是诱人。“李克强总理给果农回了信,还寄来了‘购买’两箱脐橙的钱,体现了总理对老区人民脱贫致富的关心,也充分体现了总理模范遵守八项规定。今后我将继续坚持科学种养,加强果园管理,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它,把脐橙种好,并努力带动更多的乡亲尽快脱贫致富。”兰南安说。

  “看到总理给我们赣南脐橙果农的回信,我对做大做强赣南脐橙品牌信心更足了。”在信丰县正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萧播说。信丰县正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集赣南脐橙种植、销售、品牌化运作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萧播表示,作为一家从事脐橙销售的企业,要保证赣南脐橙果品质量,不以次充好,不断提升赣南脐橙的知名度,让全国人民都能尝到新鲜好吃的赣南脐橙。(记者兰国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