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赣州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为加快发展作新贡献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1-14 08:33
  1月13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题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彭业明、廖成铭、欧阳世麟、赵多仙、曾凡、姚勇、邹军、孔刃非出席。

  会议气氛热烈,23位党外人士踊跃发言,纷纷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就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支柱产业、加快旅游发展、推进产融结合、优化赣商回归环境等提出真知灼见。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党外人士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同心同德、肝胆相照、奋发有为,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积极作用,赣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党外人士的智慧和汗水。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抓紧梳理、深入研究、认真吸纳。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面广等优势,为加快赣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刘珊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