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第二届“我来演采茶”电视大赛优秀节目展演举行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1-15 08:31

  直通2017赣州第二届文化惠民周

  第二届“我来演采茶”电视大赛优秀节目展演举行

  采茶戏,乡土音,采茶调子蛮好听。1月14日晚,赣州市第二届“我来演采茶”电视大赛优秀节目展演在赣州广播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

  本次展演是2017赣州第二届文化惠民周系列活动之一。 参加展演的节目都是赣州市第二届“我来演采茶”电视大赛的优秀代表,集中展示了大赛专业组、业余组、校园组十二强选手以及部分优秀选手风采。《搭船巧遇》《阿三打铁》《打鞋底》《对花》《试妻》等经典剧目一一呈现。据了解,赣州市第二届“我来演采茶”电视大赛是市委、市政府落实振兴戏曲艺术精神的具体活动、重要举措。本次展演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了赣南采茶戏的魅力,丰富了我市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广大群众学、看、演采茶戏的热情。

  市领导胡雪梅、郑世飘、郭素芳观看演出并为优秀节目颁奖。(记者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