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市中心城区将开通清明临时公交专线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3-28 09:42
  清明节期间,为方便市民祭扫出行,4月1日至4日,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开通赣州市南门文化广场至黄龙公墓区的清明祭扫专线,并适时对城区周边各大公墓区方向的公交线路增加运力和加大发班密度。市民可根据有关线路的发车时间、地点,按需求选择乘车。

  记者了解到,本周六起开通的清明临时公交专线往返起止点为南门口电信大楼至黄龙公墓区,途径东园、黄屋坪路口、人民医院、中保大厦、东门市场、新闻中心、章江大桥桥头、京九路路口、云山路(动物园)、黄龙公墓区等站点,共有9台公交车辆在清明期间的每天7时至15时运营。此外,3月31日至4月6日,市中心城区19路公交线在每天8时至15时临时延伸终点站至黄龙公墓区。

  为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祭扫出行需求,市公交部门将根据客流量情况,适时增加沙河工业园至黄龙村311微公交的运力投放,适时缩短发班间隔时间。同时,涉及黄龙公墓区、赣县公墓区方向的19路、51路、101路、127路、129路公交线路适时增投运力、加大发班密度;涉及沙石、水西、桃园(开发区)公墓区及火车站方向的K1、K2、K6、3路、5路、9路、18路、32路、102路、109路公交线路增投运力、加大发班密度,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前往上述墓地陵园进行扫墓祭奠活动。(张键 记者陈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