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国机汽车赣州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落户赣州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3-28 09:49
  客家新闻网讯 温世伟 周加相 记者刘海锋报道:3月27日,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赣州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仪式在赣州举行。赣州市人民政府、国机汽车、赣州经开区管委会三方签订了《赣州新能源汽车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赣州市在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上又迈出了更为强劲的步伐。

  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任洪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国机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骆家駹,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勇,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权,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市领导李明生等出席签约仪式。市领导胡聚文主持。

  据了解,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本次国机汽车在赣州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汽车项目,位于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总投资约8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约40亿元,预计形成1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产能,并确保2018年首台新能源汽车下线。

  国机汽车赣州新能源汽车项目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驱动力,通过中外研发资源的协同和创新,掌控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技术,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聚焦电动化、轻量化、智能化和网联化等技术核心能力的建设,快速形成产品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构建全生态链的营销模式,提供客户以完整、完善、完美体验的产品和服务,最终打造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