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站在讲政治高度 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09
  站在讲政治高度 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曾文明讲话

  为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5月23日,市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市领导何福洲出席。

  会上,市环保局、市委督察室等部分市直单位和龙南、定南、章贡区等相关县(区)政府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曾文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的要求,精心组织推动、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巡查监管、狠抓问题整改,目前整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积极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现象。

  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整改,曾文明指出,各地各部门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坚决完成好整改任务。各地、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好协调调度、亲自督促措施落实,严格执行“月调度制”和“销号制”,确保整改任务按期限、按要求完成。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对各牵头单位整改工作的全程指导和跟踪督查督办。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对重要环保工作、重大环保问题,要亲自研究部署、协调推进、督导落实,促进问题尽早解决。要全面贯彻整改工作要求,逐级传导环境保护压力,推动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地生根。(记者杨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