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我市降成本优环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04

   确保专项行动落实到位

  我市降成本优环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5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降成本优环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了省里召开的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2016年我市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市领导李恭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我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好省里100条和市里90条政策,进一步明晰政策办理流程,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要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储备相关政策。要抓好入企帮扶工作,要着力解决企业难题。要健全及时受理、台账管理、分类处理三大机制,继续优化和发挥APP平台的作用,让企业享受24小时全天候“保姆式”服务。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市专项行动办要主动担责,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工作顺畅运行,职能部门要重点兑现落实好相关政策,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市、县行政服务中心要推进“一窗式”审批服务改革、中介机构监管机制改革、建设项目并联审批“三项改革”,强力推进网上审批,提升审批效率,优化政务环境,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记者 赖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