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曾文明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6-25 08:36

  曾文明在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来到龙南县,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市领导何福洲陪同。

  曾文明一行先后来到龙南县关西河小流域尾水收集利用处理站、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赣州稀土(龙南)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整改工程施工进度,并详细了解了各项工程进度以及整改工作落实的总体情况。

  曾文明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刚性要求,也是民心工程。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加快步伐,拿出雷霆手段、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

  曾文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明确职责分工,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在行动上,列出时间表、任务图,按要求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各地要保证对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和环保工作的投入,在全社会形成重视环保,宣传环保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调研期间,曾文明还约谈了相关县市,就做好下阶段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杨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