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6-26 09:41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王林云参加章贡区白云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王林云参加章贡区东外街道白云村党总支直属支部、刁子坑党支部和桃子园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市领导刘文华参加学习。

  在学习中,王林云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部分章节内容,聆听红色故事,听取党员交流发言。王林云说,白云村作为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通过抓党建,带动全村经济社会实现了较好较快发展。希望白云村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进一步引导激励党员创新创业,示范带动群众勤劳致富,确保打好脱贫攻坚战,争当全市的标杆。

  王林云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积极奉献,争做合格党员。要抓住重点求实效,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着力打好“学、做、改”组合拳。要抓实支部强基础,选好配强党支部班子,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让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要齐心协力抓落实,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记者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