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赣县区全方位管控渣土运输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8-24 09:16
  赣县区全方位管控渣土运输

  责令7个工地停工整改

  为严控城区渣土在运输过程中不扬尘、不撒漏、不污染环境,近日,赣县区城管联合建设、环保等多部门开展集中治理行动,查处违章车辆93车次,责令停工整改工地7个。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内容是严厉查处建筑工地冲洗、降尘设施不到位,渣土撒落污染路面,车辆不办理渣土准运证,不密闭,不严格按规定线路、时间、地点装载运输等违规行为。

  据介绍,此次整治行动推出了四项举措。一是推动“审管分离”机制建设。建立许可、监管、执法“三分离”及行政许可与行政监督相结合的监管机制;二是加强建筑工地的管理,对城区所有建筑工地进行调查摸底,登记造册,要求所有工地出入口,设置冲洗池(台),配置冲洗设备和保洁人员,对工地裸露场地未覆盖、未配备降尘设施、未采取降尘措施的责令停工、限期整改;三是实施全天候巡查,执法人员对城区各路段全覆盖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并规定赣县区梅林大街、城南大道、杨仙大道、银河大道、双龙大道等重要路段一律禁止渣土车辆行驶;四是加大处罚力度,城管联合交管部门强化执法,对违规污染路面的车辆、设备一律予以扣留,同时对违规工地严肃查处,实施经济处罚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到位。 (特约记者江化良 记者胡中)